中牟县农委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 索引号:005295119/2021-00003
  • 发布机构:中牟县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关键词:综合,政务,工作,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2-05
  • 发布日期:2021-02-05
  • 中牟县农委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春节来临之际,为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愉快的春节。2月4日,县农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刁家乡付李庄村进行新春慰问,为驻村扶贫干部及困难群众送去了过节必备的年货和节日祝愿。

    走访慰问中, 农委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困难户的生活、生产和各项保障政策的落实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并为23户困难群众送上了米、面、油、春联等新春必备的年货和春节的祝愿。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

    冬日的阳光映出温暖的关怀,群众的笑容坚定帮扶的决心。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县农委用实际行动把温暖传递给困难户,加强了帮扶责任人与困难户之间的联系,让困难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为乡村振兴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