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信局召开2020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 索引号:005253285/2021-00009
  • 发布机构:二七区工信局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2-09
  • 发布日期:2021-02-09
  • 区工信局召开2020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9日上午,区工信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庆主持,派驻区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姚庆兵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陈庆代表局党组作班子对照检查,并通报上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联系自身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自我揭短亮丑,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深化认识、提高党性、增进团结的效果。

    最后,为以更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陈庆代表班子作总结表态发言:一要提升理论学习转化能力。树牢终身学习理念,不断在融会贯通中强化思想政治认识,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能力,切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实际行动。二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坚持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履职尽责,防止思想松气,防止标准松动,防止工作松劲,切实把整改过程转化为严明政治纪律、严格自我要求、养成优良作风、提高能力素质的过程。三要发挥“关键少数”表率作用。带头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加倍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干事创业平台,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务实重干谋发展、蓄势聚力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