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办事处党工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 索引号:326840448/2021-00009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清河办事处
  • 关键词:综合,政务,工作,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2-09
  • 发布日期:2021-02-09
  • 清河办事处党工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9日上午,清河办事处党工委组织全体成员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党工委督导组应邀参加会议,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冯明霞主持会议。

    会上,冯明霞代表党工委班子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党的领导、履职尽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对班子自身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党工委书记带头,班子成员依次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冯明霞代表党工委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一是要对班子和成员存在的主要问题建立明细台账,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既“治已病”又“防未病”,健全制度机制,补齐短板弱项。二是党工委班子全体成员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其精髓要义,进一步提高班子成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三是要以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为契机,不断强化全体班子成员的党性修养,自觉做到信念坚定、求真务实、廉洁自律,密切联系群众,积极落实“一岗双责”,尽全力做好各自分管工作。

    督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党工委班子和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得力,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同时,督导组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结合实际,抓好理论学习;二是要聚焦发展,凝聚工作合力;三是要紧盯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四是要着重长效,建立健全机制。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