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办事处召开2021年农村劳动力资源调查统计工作部署会

  • 索引号:326840448/2021-00010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清河办事处
  • 关键词:综合,政务,工作,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2-26
  • 发布日期:2021-02-26
  • 清河办事处召开2021年农村劳动力资源调查统计工作部署会

    为统筹做好辖区农村劳动力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工作,2月22日上午,清河办事处召开2021年农村劳动力资源调查统计工作部署会。会议宣读了区人社局《关于做好2021年农村劳动力资源调查统计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了办事处农村劳动力资源调查统计工作。办事处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本着对乡村振兴和农民致富负责的态度,周密安排、科学实施,扎实做好辖区各村农村劳动力资源调查统计工作。

    二是要采取进村入户和电话调查相结合的方式,严格按照调查要求和时间节点,对调查对象的就业、创业和培训情况进行详细调查,并认真完成统计数据的填报、录入、汇总和上报工作,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报表逻辑关系正确,助力上级决策部门更好地为清河农村劳动力提供就业创业和职业培训服务,多渠道促进农民工就业创业。

    三是办事处督查办和社会保障所要切实做好监督检查和业务指导工作,确保此次农村劳动力资源调查统计工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