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财政局召开 “春节”节前廉政谈话会

  • 索引号:00530015X/2021-00003
  • 发布机构:新郑市财政局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2-10
  • 发布日期:2021-02-10
  • 新郑市财政局召开 “春节”节前廉政谈话会

    为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思想防线,驰而不息纠"四风",严明相关纪律,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2月10日上午,新郑市财政局召开“春节”节前廉政谈话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炎宏主持,财政系统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李炎宏首先带领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并指出与强调春节这一关键节点的工作方向和内容:一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节日拒腐防变的“防火墙”,过好祥和、文明、廉政年;二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春节期间家庭私人聚会聚餐等提倡控制在10人以下,尽量减少串门、聚餐,少去人员密集场所,外出报备等规定,三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和意识形态两根弦,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注意个人言行,不传播、不转发不当言论。四要遵守好值班纪律。带班领导实行在岗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严禁以任何理由出现擅离职守的情况,坚决杜绝联络不畅,确保值班工作规范有序进行。对发现的问题快查快处,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过一个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