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路街道 举办“安全大讲堂”活动

  • 索引号:005254595/2021-00038
  • 发布机构:二七区解放路街道办事处
  • 关键词:安全大讲堂
  • 成文日期:2021-03-17
  • 发布日期:2021-03-17
  • 解放路街道 举办“安全大讲堂”活动

    2021年 解放路街道 以安全管理能力提升为重点,积极筹划 “安全大讲堂” 系列活动,邀请各领域专家、业务骨干为辖区企业讲解安全法规、普及安全知识,切实 提高辖区从业人员的安全 管理 和 应急处置能力。

    3月17日 上午 , 解放路 街道邀请省消防协会张金霞教员进行专题授课,辖区公共单位和重点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共80余人 参加此次活动。通过观看近期发生的消防安全事故案 例 , 张教员 深刻剖析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 和 导致事故 发生 的问题原因。同时, 结合新颁布的 《 河南省 消防 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 》 ,对如何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管理组织、落实岗位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和 火灾扑救逃生 方法等内容逐一讲解,切实增强了辖区企业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理论基础和实战能力 。

    会上,解放路 街道结合二七商圈提升改造、群租房整治、电动车充电隐患排查等近期重点工作,督促 辖区 各单位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风险防控,狠抓隐患整改落实,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众志成城,真抓实干,为辖区经济社会建设大局守牢安全底线。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