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合一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向纵深发展

  • 索引号:00529495X/2021-00066
  • 发布机构: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
  • 关键词: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合一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向纵深发展
  • 成文日期:2021-03-19
  • 发布日期:2021-03-19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合一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向纵深发展

    3月18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主持,县巡听旁听组路彦伟、吴广瑞现场旁听指导。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在土地革命战争中开辟农村包围城市的 道路(上),中心组成员 畅谈学习心得,交流研讨如何把党的成功经验运用到本职工作中。

    王成立指出,要正确认识党的历史, 在工作思路上,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工作方法上,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在工作方式上,注重政策和策略。要 加强党史学习宣 传,以党和国家重要纪念活动为契机,以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依托,以网络新媒体为载体,多向互动、双向传播,将党史所蕴含的理想信念、先进文化、革命精神、高尚人格有效地传递给年轻一代党员干部,最大限度发挥党史 “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功能,实现把党史资源优势转化为人力资源优势,进而成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巡听旁听组长路彦伟对此次集中学习给予肯定,学习主题紧扣建党 100周年全国上下学党史热潮,中心组成员学习态度端正,准备充分,发言研讨质量高,能够紧密结合本职工作,推动学习成果落实。路彦伟表示巡听旁听制度的建立,是为进一步推进党的理论深化武装工作,健全理论武装体系,推进学习走深走实走心,推进党组制度化规范化。针对如何做好中心组理论学习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突出学习主题,熟练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学习时效性,学以致用,把党的理论知识同实际工作相结合;三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增强学习积极性;四要强化学习制度,推动党组学习向纵深发展。

    王成立表示今后要落实好组织好巡视旁听组各项指导建议,确保学习实效性。围绕建党一百周年开展多种形式新颖的活动,对党史的学习要深入学、系统学、认真学,做到学懂弄通学以致用,全面提升政治素养、业务素质、领导能力,促进工作作风转变,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全县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全面健康发展。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