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洁实地督导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 索引号:005283492/2022-00010
  • 发布机构:上街区人民政府
  • 关键词:疫情防控
  • 成文日期:2022-01-09
  • 发布日期:2022-01-09
  • 宋洁实地督导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1月8日,区委书记宋洁深入核酸检测采样现场,实地督导检查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开展情况。

    在东方社区、盛世社区、新安西路社区、金昌社区等核酸检测采样点,宋洁详细察看了核酸检测组织管理、采样送检流程、现场秩序维护等情况,向奋战在核酸检测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叮嘱大家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休息调整,在保障身体健康和自身安全的同时,继续发扬不怕困难、吃苦奉献的作风和精神,履行好岗位职责,全力以赴抓好全员核酸检测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宋洁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调配合,科学组织筹备,周密安排部署,不断优化检测流程,确保全过程规范有序,各环节有效对接,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员检测任务。

    要强化现场秩序管理,规范引导群众落实好预约扫码登记、一米线、戴口罩等防疫要求,对有特殊需求的人群要及时开启绿色通道,不间断对检测点位进行全面消杀,规范处置医废垃圾,提高核酸检测效率,避免交叉感染,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要做好后勤保障,加强对一线人员的人文关怀,做好防护用品、就餐、保暖等方面的统筹保障,确保各类物资供应充足,全力为一线人员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检测环境。

    区委副书记虎荣鑫参加活动。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