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郑州市重点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的征集情况

  • 索引号:005252100/2022-00003
  • 发布机构: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关键词:民生实事
  • 成文日期:2022-01-12
  • 发布日期:2022-01-13
  • 关于《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郑州市重点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的征集情况

    为持续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注重民生改善、增进群众获得感,进一步提升2022年郑州市重点民生实事征集谋划的工作透明度、社会参与度和群众满意度,确保各项实事实实在在帮群众解难题、为群众增福祉、让群众享公平,面向全市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建议。

    一、征集形式和时间

    2021年11月15日起,先后在市政府网站、郑州发布公众号、郑州日报和郑州晚报头版,刊发《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郑州市重点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广泛地向全市征集对重点民生实事的建议。征集时间截至2021年11月30日,全市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可通过微信扫码、电子邮件、信函邮递的形式提出意见建议。

    二、征集结果

    截止11月30日,共收到群众意见建议2218条。经过梳理,意见建议主要包括住房、道路交通、医疗、教育、社会保障、文体服务、人居环境、便民服务等方面。

    三、下步工作安排

    根据收集到的群众建议,我委已召集相关市直委局进行了深入研究,在2022年全市重点民生实事谋划过程中高度重视参考和采纳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待市委市政府研究审议并通过文件印发后,尽快向社会公布,加强相关事项的宣传解读工作,推动群众关心关注问题的改善和解决。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