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十五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各开发区、区县(市)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现将河南省科技厅《关于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十五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豫科企〔 2023 〕 6 号)转发给你们,请积极发动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报名参赛。具体要求如下:

一、企业参赛条件

(一)企业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

(二)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且为非上市企业。

(三)企业 2022 年营业收入不超过 2 亿元人民币。

(四)大赛按照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比赛。工商注册时间在 2022 年 1 月 1 日(含)之后的企业方可参加初创企业组比赛,其他企业参加成长企业组比赛。

(五)入围全国赛的成长组企业须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登记编号或有效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

(六)在前十一届大赛全国总决赛或全国行业总决赛中获得一二三名或一二三等奖的企业不参加本届大赛,获得第十三届、第十四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一、二、三等奖的企业,不参加本届大赛。

二、大赛具体安排

(一)大赛时间安排

省赛(初赛、复赛和决赛): 2023 年 7 月 -8 月;

国赛(半决赛和决赛): 2023 年 10 月 -11 月。

(二)报名参赛

自评符合参赛条件的企业自愿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网址: www.cxcyds.com )统一注册报名。报名企业在进行注册和统一身份认证后,应提交完整报名材料,并对所填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大赛官网是报名参赛的唯一渠道,其他报名渠道均无效。

注册截止时间: 2023 年 6 月 16 日。

报名截止时间: 2023 年 6 月 23 日。

三、联系方式

郑州市科技局科技金融与服务业处 : 0371-67177125 

河南赛区组委会办公室:张凯、孟丽、刘开源、李东永

电   话: 0371-86068162 、 86068161 、 61316266 、 86561637

邮   箱: hncxds@sina.com

                                   2023年 5 月 23 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