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推荐2015年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实施方案》(国科发政〔2011〕538号)和《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的方案》(国发〔2014〕64号),按照《科技部关于开展2015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国科发政〔2015〕200号)要求,省科技厅就申报2015年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河南推荐名额

1、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限推荐20名。

2、重点领域创新团队,限推荐2个。

3、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限推荐15名(高新区5名)。

4、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限推荐2家。

《科技部关于开展2015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已在科技部门户网站(http://www.most.gov.cn)“政府信息公开”中发布,请登录查询。推进计划通过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实行网上统一申报、推荐,具体申报流程请认真阅读网站说明

二、有关要求

1、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照推荐工作要求,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严格标准,认真遴选,确保推荐质量。

2、请申报单位将申报材料一式3份于8月8日前报市科技局(406房间),过期不再受理。四类推荐表可在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下载。

3、省科技厅将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推荐对象后,将组织推荐对象登录国家申报系统,在线填写申报材料,申报成功后生成正式申报材料(一式3份),经依托单位和推荐单位审核并加盖公章后,统一报送科技部。

三、省科技厅联系人

省科技厅科技人才开发处 高松洁

电话:0371-86561295

邮箱:kjtrcc@163.com

四、市科技局联系人

市科技局人才开发与平台建设管理科    赵裕周

电话:0372-5927036

邮箱:ayptjs@163.com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三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