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施2015年度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局,市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按照《科技部关于实施2015年度全国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科发政〔2015〕89号)的部署,我市将组织开展2015年度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科普统计调查工作将按照统一部署,分工负责的方式实施。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1. 调查全市科普资源投入状况,具体包括科普人员、科普场地、科普经费、科普传媒、科普活动以及创新创业中的科普等,共六大类,109个指标。

    2. 监测全市科普工作运行状况,了解我市科普活动开展的总体情况。

    二、组织实施

    1. 2015年度全市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由市科技局会同有关单位组织实施。安排如下:

    2016年4月,布置和培训科普统计工作;

    2016年4-5月,基层填报;

    2016年5月15日,收表、审核与汇总,报送科技厅。

    2. 请各县(市、区)科技局和有关市直部门高度重视科普统计调查工作,加强领导,统筹安排,按照《2015年度科普统计调查方案》(附件1)要求,组织专门力量集中推进科普统计调查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将科普统计调查纳入年度工作任务,据此制定工作计划,落实经费、人员等相关保障条件。

    3. 请认真总结以往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成功经验,做好2015年度科普统计调查培训工作,保证科普统计调查工作按照时间要求,完成任务。

    4. 请各县(市、区)科技局,市直有关部门、有关单位确定一位统计调查联络员,于2016年4月18日前,将2015年度科普统计调查联络员名单报送市科技局政策法规科邮箱(kjjzfk@163.com)。

    5. 请认真填报《科普统计调查表》(附件2),务必于2016年5月10日前将纸质调查表报市科技局政策法规,县(市、区)科技局同时报送将系统生成的电子数据库。

    联系人及电话:

    市科技局政策法规科   

    刘伟  5920505  13937226690

    河南省科普统计工作交流QQ群:12677951

 

    附件:

    1. 2015年度科普统计调查方案

    2. 2015年度科普统计调查表

  3.2015年科普统计培训PPT

 

2016年4月13日

 

附件:关于实施2015年度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