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河南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的公示

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安阳市财政局

关于2015年河南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的公示

  根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15年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豫工信联规﹝2015﹞283号)要求,经各县(市、区)工信和财政部门筛选推荐,在各县(市、区)审查确认的基础上,我们对各申报企业进一步审核,并委托了会计师事务所组织财务和技术专家对申报项目的资料进行审查和现场考核。经审核后,拟支持企业(项目)分别是:河南科伦药业有限公司信息化管理自动仓储物流项目;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光伏玻璃余热发电技术改造项目;安阳市恒威石化设备有限公司焦油渣再生系统项目。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6年6月22日-6月28日。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如果对公示项目有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等情况,请向我们提出反馈意见。

  联系方式:

  安阳市工信委纪检监察室  电话:0372-3700050 

  安阳市工信委规划发展科  电话:0372-3700028

  安阳市财政局企业科      电话:0372-5109179

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安阳市财政局  

2016年6月22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