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科学技术局 安阳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16年度安阳市科技计划编制工作的通知

安科〔2016〕43号

各县(市、区)科技局、财政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安阳市委、安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实施意见》(安发〔2015〕12号),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推动科技进步与创新,加快构建现代创新体系,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决定开展2016年度市科技计划编制工作,请根据指南要求组织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此次集中发布的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包括科技型企业培育(科技小巨人)、自主创新产品、科技开放合作、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推广、科技攻关、软科学研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其它各类计划的申报指南另行发布。
  二、申报要求
 (一)项目已获得省、市科技经费支持的,不得重复或变相重复申请不同的科技计划立项支持。

(二)项目负责人每年只能申报一个市科技计划项目(含后补助项目),并且不得再以项目主要完成人(前三名)的身份参与其他项目。

(三)高校、科研单位、公益机构申报的项目需经单位内部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天,公示无异议的项目通过主管部门(单位)审核申报。

三、组织方式

(一)有关单位通过所在县(市、区)、高新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科技主管部门申报;

(二)隶属于市直部门(单位)的通过市直部门(单位)申报;

四、申报程序

(一)项目申报。申报单位按照指南要求,登录“安阳科技网(http://www.ayskjj.gov.cn/)”下载填写对应的项目申请书并提交至主管部门(单位)。

(二)审核推荐。科技、财政主管部门(单位)严格按照申报指南要求,对项目进行审核汇总,在项目申请书及汇总表上盖章确认,以文件形式统一报送(不接受项目申报单位报送)。

五、材料报送及咨询

(一)项目申报书及项目汇总表(一式三份)请于2016年6月16日前报送市科技局,逾期不予受理。其中项目汇总表一份交计划科,其它材料及电子文档分领域报送各业务主管科室。

工作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点至12点,下午3点至6点。

(二)各类计划项目的业务咨询电话及报送地址:
1.科技型企业培育(科技小巨人):创新办,程素池、张全喜,5958152;

2.自主创新产品、科技攻关:高新科,洪伟、石欣伦,5926624;农社科,周玉芹、宋东风,5923629;

3.科技开放合作、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推广:成果科,张广杰、于春海,5953464;

4.软科学研究计划:政法科,乔卫杰、刘伟,5920505;

5.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平台科,张文跃、赵裕周,5927036;

6. 报送地址:安阳市文明大道833号4楼市科技局

401室农社科; 405室成果科、政法科;406室高新科、创新办、平台科。

(三)申报工作咨询

1.科技局:计划科 张益昌 胡国骅 5923286

2.财政局:教科文科 吴宝成 5109176

附件:

1.2016年度安阳市科技计划申报指南
 2.申报书

安阳市科学技术局  安阳市财政局

2016年5月26日

申请书格式:

科技型企业培育(科技小巨人)

自主创新产品(事前立项事后补助类奖励性后补助类

科技开放合作

产学研合作

科技成果推广

科技攻关

软科学研究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重点实验室

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2016年度安阳市科技计划项目汇总表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