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拟推荐2017年河南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技术改造类)项目的公示

根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17年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技术改造类)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豫工信联规﹝2016﹞234号)要求,经各县(市、区)工信和财政部门筛选推荐,在各县(市、区)审查确认的基础上,我们对各申报企业进一步审核,并组织技术和财务专家对申报项目的资料进行审查和现场考核。经审核后,拟推荐5 家企业申报2017年河南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技术改造类)项目,分别是:河南鑫磊能源有限公司130万吨干熄焦余热利用项目、安阳贝利泰陶瓷有限公司年产500万平方米光触媒陶瓷马赛克墙砖生产项目、河南永达清真食品有限公司鸡肉加工生产线及配套设施升级改造项目、河南宝舜精细化工有限公司500吨/年中间相炭微球项目、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00辆油田特种作业车生产项目。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6年11月23日-11月29日。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如果对公示项目真实性、有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等情况,请向我们提出反馈意见。

 

联系方式:

安阳市工信委纪检监察室  电话:0372-3700050 

安阳市工信委规划发展科  电话:0372-3700028

 

 

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6年11月23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