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双替代“及产业集聚区集中供热日调度周报告工作情况通报

    各县(市、区)发改委、各产业集聚区:

    根据省、市环境攻坚办《关于建立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日调度机制的通知》要求,自3月23日起我委建立了产业集聚区集中供热及电代煤、气代煤“双替代”工作日调度机制,要求县(市、区)发改委、各产业集聚区明确该项工作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并按要求每日准确、及时上报本区域集聚区集中供热及电代煤、气代煤双替代工作最新进展情况。但从截止目前各单位落实情况来看,距离省、市攻坚办要求尚未较大差距,现将具体调度情况通报如下:

    一、“双替代”调度情况

    1、三月份(3.23-3.31日共九天)

    文峰区三月份上报及时,内容填写完整,提出表扬。林州市发改委,汤阴发改委虽然上报及时,但是未按表格要求填写完整具体内容。存在未按时上报的发改委,内黄1天未上报,北关3天未上报,龙安区4天未上报,安阳县8天未上报(仅上报的一天,也未按要求填写内容),殷都区发改委、高新区发展局、示范区发展局九天之中,一天也未上报,提出严肃批评。

    2、四月份(4.1-4.30 共30天)

    文峰区、殷都区、北关区和内黄县发改委四月份上报及时,内容填写较完整。 林州市虽然每天及时上报,但是填写内容不完整,资金情况未填写完整,每天未填报最新进展,期间多次打电话通知、提醒,还是有未上报的情况。汤阴县发改委6天未上报,上报的日报表也未填报最新进展,资金情况填写不完整。安阳县发改委9天未上报,上报的日报表也未填报最新进展,资金情况填写不完整。龙安区发改委10天未上报,上报的日报表前期一直未填报最新进展,4月12日以后才有更新。四月份未收到高新区发展局、示范区发展局上报的日调度表。

    3、五月份(5.1-5.19)

    进入五月份以来,北关区、文峰区、内黄县、殷都区、林州市发改委都上报及时,而且内容填写完整,提出表扬。但仍有未上报情况,例如:安阳县发改委5.5、5.13未上报日报表,汤阴县发改委5.1、5.5、5.8、5.9、5.15、5.16 未上报日报表,龙安区发改委5.13、5.14未上报日报表,高新区发展局5.1-5.7未上报日报表,5.9、5.10、5.13、5.14未上报日报表。示范区发展局5.1-5.7未上报,5.11未上报,5.13、5.14、5.16、5.17、5.18 都是第二天才报过来日报表,没有按照要求当天上报当天的日调度情况。

    总体来看,大家上报情况越来越好,其中文峰区发改委、内黄县发改委执行日调度机制工作较好,在此提出通报表扬。高新区发展局、示范区发展局执行日调度机制工作较差,在此提出通报批评。

    二、产业集聚区调度情况

    1、三月份

    各集聚区总体表现较好,能将情况日调度情况及时完整的上报;在周调度表上报方面,各单位能按照要求进行上报。

    2、四月份

    在日调度方面,多数产业集聚区能够按时上报,但仍存在未及时上报情况,例如:安阳县产业集聚区1次未及时上报,汤阴县产业集聚区8次未及时上报,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14次未及时上报。周报表方面,各集聚区上报及时。

    3、五月份

    周调度表方面,各单位都能及时上报。但在日调度上报方面,未及时上报单位及次数如下:安阳县产业集聚区6次;汤阴产业集聚区1次;高新技术产业集聚3次。

    总体情况来看,各产业集聚区执行日调度、周调度相对较好,其中林州市产业集聚区、内黄县产业集聚区执行日调度机制情况较好,在此提出通报表扬。汤阴县产业集聚区、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执行日调度机制情况有待提高,在此提出通报批评。

    请各县(市、区)发改委、各产业集聚区高度重视日调度、周报告工作,切实增强责任领导、责任人的责任心和责任感,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部署上来,把每天电代煤、气代煤所做工作及产业集聚区推进集中供热工作最新情况及时反映出来。对于仍不能按要求准确、及时上报日调度数据的县(市、区)、产业集聚区,下步我们将把此通报印发各县(市、区)政府,并按月汇总通报至市环境攻坚办,纳入考核体系,并按照程序进行追责处理。

    关于”双替代“及产业集聚区集中供热日调度周报告工作情况通报.pdf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