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6月份“双替代”及产业集聚区集中供热日调度周报告工作情况通报

    各县(市、区)发改委、各产业集聚区管委会:

    根据省、市攻坚办《关于建立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日调度机制的通知》要求,3月23日我委建立了产业集聚区集中供热及电代煤、气代煤“双替代”工作日调度机制,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日调度机制及时上报最新进展情况。但从6月份各单位落实情况来看,距离省、市攻坚办要求尚有较大差距,现将各单位6月份日调度机制执行情况通报如下:

    一、产业集聚区集中供热调度情况

    (一)日调度情况

    汤阴产业集聚区1次未上报,林州产业集聚区2次未准时上报,安阳县产业集聚区5次未上报,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文峰分区)14次未上报。

    (二)周调度情况  

    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文峰分区)4次未上报。

    二、县(市、区)双替代调度情况

    (一)日调度情况

    汤阴县、内黄县1次未上报,示范区2次未上报,龙安区4次未上报,林州市8次未上报,殷都区17次未上报日调度表。

    (二)周调度情况

    汤阴县、北关区1次未上报,林州市、内黄县、龙安区、殷都区2次未上报。

    对执行日报、周报制度较好的安阳县、北关区、高新区提出通报表扬;对执行日报、周报制度较差的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文峰分区)、安阳县产业集聚区、殷都区、林州市提出通报批评。对通报批评的县(市、区)、产业集聚区要尽快拿出整改意见,对未整改或整改不力的县(市、区)产业集聚区,我委将提交市攻坚办按程序进行追责。同时针对6月份督查中发现的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文峰分区)集中供热能源站建设进度缓慢问题,请文峰区发改委、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文峰分区)尽快制定切实有效推进方案,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9月底前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文峰分区)实现集中供热。

    特此通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