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快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文峰分区)集中供热配套供热管网建设的函

    市住建局:

    根据安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安阳市2017年加快产业集聚区集中供热实施方案的通知》(安环攻坚办〔2017〕93号)、《关于做好省大气污染攻坚重点目标任务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文峰分区)2017年9月底前要完成集中供热任务。但截止目前该产业集聚区集中供热热源、管网建设距离省、市要求尚有一定差距,尤其是锦和家园二次供热管网建设至今还没有开工建设,将严重制约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文峰分区)集中供热任务完成。

    按照《河南省2017年推进清洁取暖实施方案》确定的重点任务分工:“住建部门负责加大对新建集中供热项目配套供热管网建设的督导力度,并优先保障新建换热站的土地使用指标,确保配套供热管网与集中供热项目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投产。”请贵局高度重视该问题,进一步加大对文峰区督导力度,确保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文峰分区)集中供热配套供热管网与集中供热项目同步建成。

    此函。

                                                                                                  2017年9月14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