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快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文峰分区)集中供热配套供热管网建设有关意见的复函

    市住建局:

    贵局《加快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文峰分区)集中供热配套供热管网建设有关意见的函》(安住建函[2017]224号)收悉,经委领导研究并根据省、市有关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产业集聚区集中供热任务分工及考核要求,就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文峰分区)集中供热配套供热管网建设有关问题复函如下:

    一、关于责任分工问题。根据《河南省2017年加快产业集聚区集中供热实施方案》、《市攻坚办关于做好第三季度省、市大气污染攻坚重点目标任务考核工作的通知》,对于产业集聚区集中供热工程有明确的责任分工,各地(政府)、住建部门负责加强对供热管网建设项目的督导协调力度,加强考核管网建设,负责填报产业集聚区供热管网建设情况。

    二、关于二次管网建设督导问题。根据贵局意见,锦和家园二次管网是由中央投资、文峰区政府负责实施的独立项目,不在今年供热配套管网年度目标(11.2公里)之内,不属贵局督导范围。但从我们与文峰区对接情况来看,锦和家园二次管网约3.27公里,在今年供热配套管网年度目标(11.2公里)之内。而且即使锦和家园二次管网是由中央投资、文峰区政府负责实施的独立项目,贵局作为供热配套管网建设的行业监管部门,也负有督导、管理的责任。为加快推进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文峰分区)集中供热配套供热管网建设,我委已及时对文峰区政府进行督导,建议贵局切实发挥行业监管部门职责,加大对文峰区集中供热管网的督导考核力度,确保该项目按期完成。

    特此复函。

                                                                                                 2017年9月22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