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名称变更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局、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新修订印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以下简称《认定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以下简称《工作指引》)和省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名称变更工作的通知》(见http://www.hnkjt.gov.cn,以下简称《省通知》)精神,为做好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名称变更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称变更分类

   1.简单更名:企业名称变更,但不涉及与认定条件有关的重大变化(如分立、合并、重组以及经营业务发生变化等)。

   2.复杂更名:企业名称变更,且发生了与认定条件有关的重大变化(如分立、合并、重组以及经营业务发生变化等)。

   二、提交材料

   按照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名称变更工作通知》要求准备。

   三、申报流程

   1.参加2018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名称变更的企业须参照《省通知》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参加第一批名称变更的企业须于4月10日前将申报资料书籍式装订分报市科技局、市财政局、企业所得税主管机关进行地方初审;参加第二批名称变更的企业须于6月1日前将申报资料书籍式装订分报市科技局、市财政局、企业所得税主管机关进行地方初审;参加第三批名称变更的企业须于10月10日前将申报资料书籍式装订分报市科技局、市财政局、企业所得税主管机关进行地方初审,逾期不再受理。

   2.通过各部门初审的企业须将申报资料书籍式装订一式3份报市科技局。

   四、有关要求

   1.本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名称变更审核工作集中三批进行。

   2.该通知中所有附件电子版从“河南科技网”(www.hnkjt.gov.cn)中“高企认定”专栏下载。

   5、联系方式

   (1) 市科技局

联系人及电话:石欣伦 5926624 

(2)市财政局:

联系人及电话:王秀丽 5109280 

(3)市国税局

联系人及电话:王  鹏 5036691  

(4)市地税局

联系人及电话:刘  媛 2566879

网上申报系统咨询电话:0371-65966154
             

安阳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4月3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