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9家企业成功入选河南省智能装备重点培育企业

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了《河南省智能装备企业培育名单》,共评选出全省100家智能装备企业培育企业,我市鑫盛机床有限公司、安阳锻压数控设备有限公司、睿恒数控机床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成功入选,入选企业数居全省第四名。

为深入贯彻实施《河南省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豫政〔2018〕14号),大力发展智能制造装备,加快智能装备产品的推广应用,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全省工信系统先后出台了多种推进措施,并于今年8月份启动了智能制造装备重点企业遴选工作,遴选范围涵盖工业机器人、增材制造(3D打印)、高档数控机床、自动化生产线、智能仪器仪表与试验设备、成套智能制造装备等多个领域。

近年来,我市把推进智能装备研发应用作为促进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工作的重要抓手,不断加大扶持力度,企业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全市装备制造业智能化水平不断提升。这次经省工信委评选,我市9家企业成功入选“河南省智能装备培育企业”, 在全市装备制造业产品结构的智能化提升方面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有利于增强全市装备制造企业整体竞争力,并将有力促进安阳市国民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关于发布河南省智能装备企业培育名单的通知(豫工信装【2018】151号)


                              2018年9月11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