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定2018年度安阳市科技创新平台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一批创新型引领主体、平台、人才、机构”的重大部署,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安阳市科技创新平台的认定工作。按照《安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与管理办法》(安科〔2016〕70号)、《安阳市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安科〔2011〕100号),经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媒体公示和局长办公会研究,现决定认定“安阳市工业企业智能物流监管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20家平台为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安阳市化学生物传感重点实验室”等5家平台为市级重点实验室。

被认定的市级科技创新平台要按照专家论证建议,进一步完善平台建设实施方案,积极开展科技研发和创新活动,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加快创新团队建设和科技领军人才的引进、培养,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市科技局将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对平台后续建设进行考核,并结合我市自主创新体系建设和发展需要,统筹项目、基地和人才发展,加强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等平台的指导与支持。

附件:2018年度安阳市科技创新平台认定名单

 

  

 2018年12月20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