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科学技术局 安阳市财政局关于申报2019年安阳市科技创新“四个一批”奖补项目的通知

安科〔2019〕16号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财政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实施科技创新“四个一批”建设的重大部署,提升我市创新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根据《安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四个一批”行动计划,加快建设新时代区域性科技创新高地的若干意见》(安政〔2018〕15号)和《安阳市科技创新奖补政策实施细则(试行)》(安科〔2017〕62号),决定开展2019年安阳市科技创新“四个一批”奖补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一)项目申报。项目申报单位登陆“安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在线填写、打印项目申请表(书),在线系统可通过河南政务服务网(http://www.hnzwfw.gov.cn/)或安阳科技网(http:// ayskjj.anyang.gov.cn)登陆;隶属于县(市、区)、高新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项目通过所属科技主管部门申报,隶属于市直部门(单位)的通过市直部门(单位)申报。

(二)审核推荐。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或市直部门(单位)按照项目指南,对项目进行审核汇总,在申请表(书)上签署意见并盖章。评审类项目由所在地科技和财政部门以推荐文件形式统一报送,核准类项目不需要推荐文件。

二、申报要求

1.单位或个人不得多头重复申报,且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骗取、套取财政资金等违规行为的,项目单位3年内不得申报任何财政扶持资金。同时将依据《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个人的责任。

2.同一单位或个人就同一事项同一年度符合多项奖补的,按照就高原则奖补。

3.政策中除明确规定外,均为一次性奖补。

4.已按照《关于做好企(事)业单位设置研发会计科目和研发支出辅助账工作的通知》(安科〔2019〕8号)要求建立研究开发会计科目和研究开发辅助账。

三、申报时间及咨询

项目单位申报。在线填报、提交申请材料的时间为2019年3月15日8:00至3月29日17:30。

主管部门报送。项目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及推荐文件报市科技局业务主管科室。报送时间:2019年4月8日前。

请各项目申请人、单位管理员和主管部门严格按照时间要求进行填报、提交并审核推荐,逾期不再受理;系统关闭后,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再修改、补充申报材料。

报送地址及业务咨询电话:安阳市科技局(文明大道东段833号)。农村与社会发展科401室,5923629;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管理科405室,5953464;人才开发与平台建设管理科406室,5927036;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科406室,5926624。

申报工作咨询电话:0372-5923286

邮  箱:aykjjjhk@163.com

附件:1.2019年安阳市科技创新“四个一批”奖补项目申报指南

    2.科技创新奖补核准类项目申请表

    3.科技创新奖补评审类项目申请书

    打包下载

安阳市科学技术局   安阳市财政局        

2019年3月1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