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4个产业集聚区均获省专业示范产业集聚区称号

近日,河南省产业集聚区联席办印发了《河南省产业集聚区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南省专业示范产业集聚区专业标准和重点培育产业集聚区名单的通知》(豫集聚办〔 2011〕 4号),确定了 9类共 90个重点培育的专业示范产业集聚区。我市 4个产业集聚区均榜上有名: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被列为“节约集约利用土地示范产业集聚区”;鹤淇产业集聚区被列为“创新型示范产业集聚区”;金山产业集聚区被列为“环境友好示范产业集聚区”;浚县产业集聚区被列为“农业产业化示范产业集聚区”。

2009 年以来,我市把产业集聚区建设作为“实现率先崛起”这一宏伟目标的重要载体,通过创新机制、优化环境、要素倾斜等措施,抢抓国内外产业加速转移的机遇,产业集聚区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市产业集聚区和产业园区建成区面积已达 38.85平方公里,上半年完成投资预计可突破 80亿元。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