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闽商进鹤壁(2012)项目洽谈会上 9个项目签约 总投资72.8亿元

  6月2日,在百名闽商进鹤壁(2012)项目洽谈会上,共有9个项目签约,投资总额72.8亿元。另有6个项目正在洽谈推进中。

  这9个项目分别是:开发区管委与中国闽商投资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签署的总投资38亿元的闽商环保产业园项目;淇滨区政府与深圳智华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的总投资15亿元的高科技电子园项目;淇县政府与麦斯威控股有限公司签署的总投资6亿元的年产20万锭纺纱项目;山城区政府与福建客商黄志盛签署的总投资 5亿元的新建5条陶瓷生产线项目;鹤壁市淇河酒业有限公司与中国闽商投资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签署的总投资2.8亿元的年产3000吨白酒生产项目;淇县政府与福建锦榕石材工艺有限公司签署的总投资2亿元的年产20万吨工艺石材项目;鹤山区政府与福建劲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的总投资2亿元的年产10万吨离子交换树脂项目;鹤山区政府与市洁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客商王兆龙签署的总投资1亿元的年产5万吨无机纤维纳米外墙保温材料项目;鹤山区政府与深圳市三联粘合胶有限公司签署的总投资1亿元的环保型水性有机化工项目。

  另有固废处理循环产业园、电子通信、生态农业等6个项目正在洽谈推进中,总投资30多亿元。(据《鹤壁日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