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第一批示范项目

 为了解综合示范市推进情况,7月8日至15日,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分县区督导预拨资金项目和第一批示范项目进展情况。

本次督导项目共33个,其中产业园区改造提升工程项目9个,蓝天碧水工程项目5个,可再生能源利用项目5个,除了淇滨区的河道治理项目,其他项目基本按照时序进度推进,进展顺利;绿色建筑行动工程项目12个,绿色交通项目2个,整体推进相对滞后。鹤壁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绿色提标工程、鹤壁市图书馆绿色提标工程、淇滨区城市水系建设及清洁化治理3个预拨资金项目,资金申请报告编制等工作进展滞后,若赶不上第三批示范项目评审,将按照项目资金管理办法收回预拨资金。

同时,督导项目过程发现个别县区依然认识不到综合示范市建设的重要性,浚县、淇县还未成立协调推进机构,各部门之间信息不对称,存在漏报项目问题。建议两县抓紧成立专职机构,各县区要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协调解决示范市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