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示范市2015年第二批示范项目完成评审,第三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开始启动

         7 月 30 日 —31日,市综合示范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省工程咨询公司组织14名专家,召开了鹤壁市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市2015年示范项目(第二批)评审会议。专家组分两组评审鹤淇电厂2×660MW超超临界机组环保减排升级提标工程、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筑群整体低碳提升等13个示范项目,经过现场勘查、项目单位汇报、专家质询答疑等环节,对项目单位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其中:旅游综合体节能提标、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筑群整体低碳提升等2个项目由于资金申请报告深度不够未通过评审。下一步,通过评审的项目单位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对资金申请报告修改完善,报专家组复审,经专家组同意后预计本月中旬可确定第二批示范项目,8月下旬可下达资金。

同时,为进一步加快示范项目建设,近期将启动第三批示范项目的申报工作,预计8月底召开第三批示范项目评审会议。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