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理条件、程序及评审费用

 一、需要编制能评报告条件

  (一)符合以下条件之一项目编制能评报告书

  1 、建筑面积 2万平方米及以上的公共建筑或 20万平方米及以上的居住建筑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

  2 、年综合能源消费量 3000吨标准煤以上(含 3000吨标准煤,电力折算系数按当量值,下同),或年电力消费量 500万千瓦时以上,或年石油消费量 1000吨以上,或年天然气消费量 100万立方米以上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

  (二)符合以下条件之一项目编制能评报告表

  1 、年综合能源消费量 1000至 3000吨标准煤(不含 3000吨,下同),或年电力消费量 200万至 500万千瓦时,或年石油消费量 500至 1000吨,或年天然气消费量 50万至 100万立方米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

  2 、建筑面积 1— 2万平方米的公共建筑、 10— 20万平方米的居住建筑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

  (三)其他项目由项目单位自行填写节能登记表

  二、编制依据

  1 、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和审查暂行办法(第 6 号令)。

  2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河南省绿色建筑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豫政办〔 2013〕 57号)。

  三、提供资料

  (一)节能评估报告表和节能评估报告书

  1 、县区申请项目节能评估审查的请示文件(一式两份)。

  2 、有资质机构编制的节能评估报告书( 6份)或者节能评估报告表( 4份),并提供电子版。

  3 、项目可研报告或者项目备案表(含电子版)。

  (二)节能登记表

  1 、县区上报项目可研的请示(能评登记表作为附件)或项目备案表。

  2 、项目可研报告或者项目备案表,并提供电子版。

  3 、盖章的节能登记表( 3份),并提供电子版

  四、办理程序及时限

  1 、节能评估报告书和节能评估表

  提交资料——合规性检查——委托评审机构——组织专家评审(编制单位现场汇报)——编制机构修改——批复

  (审查时间:节能评估报告书后 15个工作日、节能评估表后 10个工作日,不含评审时间)

  2 、节能登记表

  了解项目情况——填写汇总表——合规性审查——批复

 

(审查时限: 5个工作日)

五、评审费用

1、节能评估报告表和节能报告书专家评审首次产生的评审费用由市财政出资,不需要企业负担。首次评审不能通过的项目,第二次及以后评审产生的费用由企业自己负担。

2、节能登记表企业自己填写,不需要评审。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