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规范“查尽责、除隐患、保安全”活动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发区经济发展局:

  为进一步促进“查尽责、除隐患、保安全”活动扎实有效开展,明确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摸清行业(领域)重点监管企业(事业)单位底数,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实现“全除全保”,并结合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制定了《鹤壁市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统计表》、《鹤壁市行业(领域)重点监管企业(事业)安全生产基本情况表》、《鹤壁市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统计表》(见附件1.2.3),通过进一步规范数据报送,汇总分析我市工信系统“查尽责、除隐患、保安全”活动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现将报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人负责

  “查尽责、除隐患、保安全”活动是“三查三保”活动的重要内容,各县区要明确专人负责本辖区、本行业(领域)相关报表的填写报送工作,上报数据必须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后上报。

  二、时间要求

  各县区请于8月15日前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上报《鹤壁市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统计表》、《鹤壁市行业(领域)重点监管企业(事业)安全生产基本情况表》。每月14日和27日前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上报《鹤壁市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统计表》,邮箱hbsaqsck@126.com,电话3300269。

  三、内容要求

  1.在《鹤壁市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统计表》中:每次上报数据为6月20日以来累计数据,上报数据范围为本辖区、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的数据;“五到位”落实情况不能为空,并符合实际;各县区也要建立与之相对应台帐,避免出现数据等不一致情况;隐患条数应使用阿拉伯数字标注等。

  2.《鹤壁市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统计表》、《鹤壁市行业(领域)重点监管企业(事业)安全生产基本情况表》表格下面的“备注”项中说明了填写要求。各县区要按照要求规范填报。

  附件:1.《鹤壁市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统计表》

  2.《鹤壁市行业(领域)重点监管企业(事业)安全生产基本情况表》

  3.《鹤壁市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统计表》

  2015年8月13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