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副主任刘伟一行到我市调研产业集聚区和特色商业区建设情况

  3月3日,省发改委副主任刘伟一行到我市调研产业集聚区和特色商业区建设情况。市长唐远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等陪同。2015年,全市4个省级产业集聚区建成区面积达到48.95平方公里,拥有规模以上企业284家,累计建成道路长度370.9公里,累计建设标准化厂房230.9万平方米,吸纳就业人口20.45万人。

  在浚县产业集聚区,刘伟一行先后来到河南聆海整体家具有限公司、河南贝迪塑业有限公司、河南中鹤品鲜食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河南聆海整体家具有限公司,刘伟表示杨木作为生产生态板的原材料,不仅资源丰富而且可再生性强,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好,希望企业抓紧推进,早日实现大批量生产,增强自身市场竞争力。在河南贝迪塑业有限公司,刘伟对企业产品不断向高端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产品不仅实现了智能化,而且节能环保,顺应了市场发展趋势。在河南中鹤品鲜食品有限公司,刘伟一行询问了公司产业链发展、速冻调理食品生产、市场开发等情况,希望企业在农业与工业、服务业融合发展中继续探索路子。在浚县特色商业区,刘伟了解了古城保护建设、产业定位、特色商业街建设情况,希望浚县持续培育特色,创立品牌,努力使特色商业街区规划体系更加科学合理。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