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发改委关于申报2016年中央预算内公益性现代物流项目的预通知

各县区发改委,开发区、示范区和宝山产业集聚区经济发展局:

  根据《河南省发改委关于申报2016年中央预算内公益性现代物流项目的预通知》要求,现将项目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2016年中央投资现代物流扶持资金将重点支持具有较强公益性、投资回报率低、专项建设基金无法安排的物流项目,例如中西部地区农村物流项目、物流标准化项目、绿色物流项目、提供公共服务的物流信息平台等。

  2、县区发改委(经济发展局)要认真筛选符合国家要求和资金支持方向的公益性现代物流项目,上报项目备案、环评、规划、土地等要件必须齐备,已开工项目需提供施工许可证,单行材料需包括项目简介、项目具有公益性的情况说明和各类前期手续复印件。每个县区限报2个项目,没有符合条件的项目请书面反馈。

  3、县区要按照信息公开要求,多渠道、广泛告知企业,认真筛选上报项目,核对项目前期手续,并出具项目真实性承诺。

  二、报送要求

  请于5月15日前,将请示文、上报项目单行材料(2份)和各要求原件送至市发改委服务业办审核。待省正式通知下发后,如申报条件有调整,我委将尽快通知各地修改完善。

  附件:承诺函

  联系人:职鹏飞  电话:3316156

  市发改委

  2016年5月11日

  承诺函

  鹤壁市发展改革委:

  根据贵委统一部署,我委按要求共向贵委上报了   个公益性现代物流项目,分别为               ,每个项目均编报了单行材料并附项目备案、土地、规划、环评等前期手续。我委承诺,已对上述项目单行材料和所附前期手续的合规性、真实性进行了审核并对其负责。

  **发展改革委

  年   月   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