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市建设工作会议纪要

  7月20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召集节能减排示范办人员研究综合示范市近期推进工作,示范办副主任姚智就2016年度第二批示范项目评审、奖励资金分配情况以及鹤壁市公共自行车系统工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现将会议情况纪要如下:

一、关于2016年度第二批示范项目资金计划问题。原则同意2016年第二批6个节能减排综合示范项目资金计划,具体补助标准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尽快拨付到位。

二、关于鹤壁市公共自行车系统工程建设问题。会议决定:为了保证市民使用便利,要求开发区、示范区、山城区、鹤山区新建公共自行车系统要与已投入运行的淇滨区公共自行车系统工程兼容,实现一卡通用,要考虑使用统一的管理调度系统,节约投资。关于项目招标工作,相关各区财政部门要研究采取单一来源采购的可行性,实现全市公共自行车系统的兼容、统一,提高管理效率。市公共交易中心要积极参与招投标工作,以保证项目尽快实施。

 

出席

    史全新                        

参加

    市发改委:姚  智、原  丽

市财政局:董文闯、刘金海

 

 

 

                      2016 年7 月25 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