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筛选计划申报2017年中央预算内资金重大项目的通知

各县区发改委,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发展改革规划局,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发展改革规划局:

  按照省发改委要求,为做好2017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草案编报工作,请根据自身情况和去年支持方向及要求,筛选计划申报2017年“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资源枯竭城市”、“城区老工业区”、“独立工矿区”等中央预算内资金的重大项目,尽快将企业名称、项目名称、总投资及投资构成、主要建设内容等信息录入重大项目建设库。未纳入项目库的,将无法申报2017年中央预算内资金。

  要求:列入项目库的项目,县区要对所填报信息进行审核,确保真实准确。填报项目要标明拟申请的专项资金类别,非涉密项目要登陆在线监管平台获取项目代码(具体操作咨询市县投资科)并及时办理有关手续,将所报项目加入本级三年滚动投资计划,推送至市里。

  以后项目申报均需通过在线平台上报。请务必于2016年8月22日前完成,逾期不再列入。

  2016年8月17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