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请组织复核鹤壁市“十三五”养老服务体系 储备项目建议方案的通知

各县区发改委:

  现将省发改委、民政厅《关于请组织复核河南省“十三五”养老服务体系储备项目建议方案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会同民政部门抓紧组织复核,电子和纸质材料务必于8月23日报送至我科。

  邮箱:shfzk@163.com

  电话:3316160

  市发改委社会科

  2016年8月19日

附件:

  关于请组织复核河南省“十三五”养老服务体系储备项目建议方案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发改委社会科(就业科):

  接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司、民政部规划财务司《关于请复核“十三五”期间民政领域专项建设规划储备项目方案的通知》,现将国家汇总后的“十三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规划储备项目建议方案反馈你们,请会同民政部门抓紧组织复核,具体要求如下:

  一、项目是否符合遴选条件要求,项目遴选条件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民政部办公厅关于编报2016年养老服务体系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议方案的通知》(发改办社会〔2016〕596号)要求执行。

  二、已下达投资计划的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务必认真复核纳入储备项目方案中。

  三、已安排使用养老服务专项建设基金的项目,请从储备项目方案中删除。

  四、如有项目修改调整,请将修改调整项目情况做解释说明,并在储备项目方案表中红色标注。

  五、个别地市项目建设规模和总投资数额没有填写,一些日间照料中心项目建筑面积达一万平米以上,请这些地市认真核实填报。

  六、河南省“十三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储备项目建议方案表已发公共信箱:shehuibaozhang1216@163.com,密码:hnfgw1216yanglao。请各地于8月24日下午下班前将复核后的储备项目汇总表反馈我处,过期视为没有修改意见。

  联 系 人:程  波   王运祥   0371-69691237

  电子信箱:hnfgjyc@163.com

  省发改委就业和收入分配处

  2016年8月19日

16河南养老.xls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民政部办公厅关于编报2016年养老服务体系、社会福利服务体系、殡葬服务体系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议方案的通知.docx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