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一季度节能减排重点项目督导情况通报

    为迎接国家财政部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市年度核查工作,节能减排示范办印发了《关于开展2015-2016年度节能减排示范项目投资进度核查工作的通知》,召开了相关市直部门、县区、部分企业参加的工作部署安排会议。近日又对各县区、市直企业示范项目进行督导,及时解决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验收取得好的成绩。

截止目前,共安排国家节能减排奖励资金项目102个,累计完成投资50亿元,完工项目50个。2015年支持的48个节能减排示范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9.2亿元,其中2016年完成投资8.4亿元,完工项目40个,验收26个,清算17个;2016年已下达奖励资金的54个节能减排示范项目计划投资26.9亿元,当年完成投资20亿元,累计完成投资21亿元,完工项目10个。

浚县:支持项目12个。完工项目4个,在建项目8个,完成工程量60.3%。

淇县:支持项目11个。完工项目7 个,在建项目4个,完成工程量96.3 %。

淇滨区:支持项目12个。完工项目5 个,在建项目7 个,完成工程量41.7%。

山城区:支持项目13 个。完工项目3个,在建项目10个,完成工程量54.7%。

鹤山区:支持项目9个。完工项目4个,在建项目5个,完成工程量82.7%。

宝山区:支持项目8个。完工项目8个,完成工程量100%。

示范区:支持项目7个。完工项目3 个,在建项目4个,完成工程量70.6%。

开发区:支持项目3个。完工项目2个,在建项目1个,完成工程量94.9%。

市直项目27个。完工项目14 个,在建项目13 个,完成工程量78.4%。

督导发现部分县区政府投资项目进展缓慢,转账金额小、存在结算滞后等问题,有些项目长期没进展、个别项目主体或合作模式发生变化没及时反映和报告。根据督导中存在的问题,我们将逐层逐级上报研究,及时解决,确保示范工作和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