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鹤壁市2018年风电建设规模项目申报基本情况的公告

  4月23日,我委印发了《关于转发〈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下达2018年风电建设规模的通知〉的通知》(鹤发改能源〔2018〕69号,以下简称《通知》),启动了鹤壁市2018年风电建设规模申报工作。按照《通知》要求,各县区上报2018年风电项目的截止时间为5月4日下班前。

  现我委按截止时间对相关县区发改委项目申报文件进行了统计和初步形式审查。截至5月4日,共有3个县区向我委正式提交了项目申报材料,分别是淇县、淇滨区、鹤山区。其中,淇县、鹤山区的项目申报材料通过了初步形式审查,淇滨区的项目申报材料不符合《通知》要求。为保障我市2018年风电建设规模申报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现将申报项目的基本情况予以公开。

  特此公告。

  附件:各县区申报项目基本情况汇总表.doc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