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全市人民书

各位父老乡亲:

  首先向您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大家新年好!

  2019年12月底武汉市报告发现了不明原因肺炎疫情,2020年1月8日确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作出批示,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及有关部门正在按照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全力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老乡们,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关乎您和您家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是每一位公民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义务。为此,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2020年1月10日后从武汉返鹤老乡,要积极配合登记调查,主动报告所住村、街道居委会,并居家隔离14天,每天在家测量体温观察,在隔离期间不要走亲访友,不与外人接触,14天后如无发热、上呼吸道感染症状可解除隔离;出现发热、咳嗽症状时及时报告情况,并第一时间戴好口罩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规范就诊,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做好其他家庭成员的防护,尽量不要参与社会活动,家中不待客。若遇到身体不适,请拨打电话0392—3336670咨询。

  二、目前还有亲戚朋友尚在外地特别是在武汉的,请您立即联系他们,劝其不要返回。

  三、在鹤居住的群众要增强健康意识,时常保持个人卫生,勤洗手,室内勤通风,家居用品每天清洁并定期消毒。出门要戴口罩,春节期间不提倡见面拜年,也不要到人员密集场所聚集。

  四、准备去外地特别去武汉走亲访友或旅游的在鹤本地人,请立即取消行程;在鹤走亲访友或旅游的客人,为了您的健康,建议不要在鹤长时间逗留,能返乡的望尽快返回。

  五、不要购买活禽,严禁购买野生动物,避免接触禽畜、野生动物及其排泄物和分泌物。食用禽肉蛋奶时充分煮熟。

  六、佩戴口罩的注意事项如下:佩戴的时间要适宜,医用无纺布口罩可以持续应用6—8小时,遇以下情况应及时更换:呼吸困难、口罩有破损或毁坏;口罩与面部无法密合、口罩受污染。废弃的口罩不要随意丢弃,否则会造成二次污染。一般环境下用过的口罩要放入垃圾箱,污染环境用过的口罩要按危险废物进行无害化处理。口罩应选用医用外科口罩或N95 口罩。

  各位父老乡亲,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不随意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与疫情相关的信息,不造谣传谣,齐心协力,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鹤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4日       

鹤壁市设置发热门诊医疗机构名单

辖区

医疗机构名称

地址

淇滨区

鹤壁市人民医院

鹤壁市淇滨区华山路231号

山城区

山城区人民医院

鹤壁市山城区朝霞街中段

山城区

鹤壁市传染病医院

鹤壁市山城区006乡道东100米

淇滨区

鹤壁市妇幼保健院

鹤壁市淇滨区九江路29号

淇滨区

鹤壁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医院(淇滨区)

鹤煤大道与嵩山路交叉口向东70米路南

山城区

鹤壁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医院(山城区)

鹤壁市山城区红旗街84号

浚县

浚县人民医院

鹤壁市浚县浚州大道西段

淇县

淇县人民医院

鹤壁市淇县人民路

淇滨区

鹤壁京立医院

鹤壁市淇滨区淇滨大道310号

淇滨区

鹤壁爱民医院

鹤壁市淇滨区淇滨大道71号

淇县

鹤壁朝阳仁爱医院

鹤壁市淇县上街路西50米

鹤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确定定点医疗机构名单

辖区

医疗机构名称

地址

山城区

鹤壁市传染病医院

鹤壁市山城区006乡道东100米

浚县

浚县人民医院

鹤壁市浚县浚州大道西段

淇县

淇县人民医院

鹤壁市淇县人民路

浏览次数:37 【关闭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