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项目 求突破 快落实 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1月22日,县委书记刘冰主持召开2021年第1次书记专题会议,研究债券申报和森林公园、东湖湿地公园、唐槐公园开园工作。县领导梅兴秦、王淑娟、王建国、郭振鹏 、运献国、刘社强及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财政局汇报了2021年债券申请情况,县林业中心汇报了森林公园进展情况,县市政园林中心汇报了东湖湿地公园、唐槐公园进展情况。

对于2021年债券申报工作,刘冰要求,有关部门要积极与县财政局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吃透上级政策,把好项目准入关,完善补充好项目库,尽可能多地争取项目资金。要优先选择立项批复、环评许可、土地手续等前置审批手续完备、随时具备施工条件的优质项目申报,确保申报成功。要突出抓项目落实,真正做到用心谋划项目、倾心拼抢项目、真心服务项目,进一步增强聚焦项目建设的行动自觉,加快南乐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对于森林公园、东湖湿地公园、唐槐公园开园工作,刘冰要求,施工单位要在满足环保要求的前提下,制订好详细的工作台账,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有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如期开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