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青玖在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意见座谈会上强调 凝聚智慧 汇聚力量 奋进“十四五” 开启新征程

1月28日,市长杨青玖主持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各界人士对《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杨青玖强调,要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集思广益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水平,广泛凝聚共识和力量,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濮阳绚丽篇章。市领导赵建玲、邹东波、宋伯迅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全市不同领域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建设省际区域中心城市、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大力发展教育卫生事业、推进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领域,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杨青玖边听边记,并就一些具体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杨青玖表示,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客观中肯、精准深入,对完善《纲要》和《报告》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充分体现了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更饱含着对濮阳未来发展的信心与期盼。相关部门要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让《纲要》和《报告》更加契合濮阳实际、更加顺应群众期待。希望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濮阳高质量发展。

杨青玖强调,当前,濮阳已进入新发展阶段,开启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和市委决策部署,围绕“建设富强濮阳、生态濮阳、创新濮阳、幸福濮阳,打造改革开放高地、省际区域中心”奋斗目标,科学绘制我市“十四五”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发展蓝图,精准谋划重点项目、重大工程,全力以赴抓好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育幼、教育、就业、医疗、养老、住房、出行等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明确工作重点、办好民生实事,一步一个脚印把民生工作做好做实,让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