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商丘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关于开展通信行业建设施工安全检查的通知

索引号: szfgzbmsgxw-2019-0008 发布机构: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生成日期: 2018-12-05 废止日期:
文 号: 商工信〔2018〕215号 主题分类: 其他文件
关键词:
商丘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商丘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关于开展通信行业建设施工安全检查的通知

市移动公司、市联通公司、市电信公司、市铁塔公司: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商丘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商丘市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商安委〔 2018 〕 9 号)、《商丘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 商丘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印发商丘市通信行业建设施工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商通办〔 2018 〕 12 号)文件要求,确保我市通信行业建设施工安全,现决定对我市在建通信行业建设施工项目开展专项检查。

一、检查时间

2018 年 12 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检查形式

检查采取自查和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各有关单位开展自查,市工信委、市通管办各抽调 2 名人员组成检查组,随机抽查我市三家通信运营商及铁塔公司的在建施工项目和施工安全准备情况。

三、检查内容

检查内容包括建设单位(业主)、建设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检查重点内容详见附件。

四、有关要求

请三家通信运营商及铁塔公司积极配合检查工作,并于 12 月 6 日下午 17:00 前将本单位在建施工项目名单及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 1 名)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 sqxxhb@163.com 。

 

附件:通信工程现场安全检查表

 

 

 

商丘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商丘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

2018 年 12 月 3 日

 

附件:通信工程现场安全检查表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