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村镇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索 引 号:747445745/2018-00265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新密市岳村镇人民政府关 键 词:政务,工作,工作信息
文    号成文日期:2018-05-18发布日期:2018-05-18
体    裁生效日期废止日期
岳村镇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为切实做好我镇大气污染治理工作,5月10日下午,岳村镇在老庄门新建社区内召开了全镇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包村领导、包村干部,镇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扬尘污染防治现场会。

在会上,镇长樊建平对当前我镇大气污染防治中存在的问题进入了深入剖析,提出了整改意见,成立了由镇党委副书记司建娜任组长,纪检书记李天义、副镇长杨遂伟、副镇长靳志刚、副镇长王战超任副组长,各包村领导、干部具体负责,镇相关职能部门配合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做好大气污染工作。樊镇长同时要求镇环保所、派出所、工商质检等相关职能部门对污染单位硬起手腕,对顶风违法,超标排放的要移交司法处理;镇食药监所要对辖区内所有餐饮企业负责,做好餐饮业油烟污染治理专项行动。

镇里严格执行夜巡夜查,每天晚上两个领导班子带队,其他值班工作人员参加,与公安、环保等部门联合巡查,对夜间违法生产、垃圾倾倒、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巡查。确保问题及时发现,确保及时响应。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