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村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97周年大会

索 引 号:747445745/2018-00315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新密市岳村镇人民政府关 键 词:工作信息
文    号成文日期:2018-07-03发布日期:2018-07-03
体    裁生效日期废止日期
岳村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97周年大会

为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全面总结安排岳村镇党建工作,表彰奖励全镇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动员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3日上午,在镇五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97周年大会暨九届三次党代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镇全体领导班子、各村党组织成员、镇直、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及村受表彰党小组长、镇党代表等共计150余人。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司建娜同志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镇纪委书记李天义同志宣读《中共岳村镇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岳发〔2018〕115号)。并按照表彰决定,对三组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仪式。

 接着,镇党委书记李晓锋同志做中共岳村镇委员会第九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工作报告。

纪委工作报告书面下发给党代表。

工作人员分别宣读党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与会人员一致通过两个决议。

随后,司书记就贯彻会议精神和近段时间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

最后,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