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领导莅临我镇调研生态保遗工作

索 引 号:747445745/2018-00314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新密市岳村镇人民政府关 键 词:工作,工作信息
文    号成文日期:2018-07-06发布日期:2018-07-06
体    裁生效日期废止日期
郑州市领导莅临我镇调研生态保遗工作

7月6日,郑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福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春晓一行到我镇对李家沟遗址生态文化公园生态保遗工作进行调研,新密市领导蒿铁群、张红伟、姚志刚、杨洋等陪同。

李家沟文化遗址生态文化公园项目位于我市岳村镇岗坡村李家沟,2009年被发现,该遗址的发现,提供了中原地区旧、新石器时代过渡过程中的重要信息,填补了旧石器时代晚期文化和新石器时代裴李岗文化之间的断缺与空白,为旧石器时代向新石器时代过渡提供了实物依据,被评为2009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2013年3月被国务院公布为第七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该遗址公园占地13.7公顷,其中一期占面积7.68公顷,由我市投资800万元进行建设。该公园将打造成以原始部落生态文化为主题,集文物保护、文化展示、文明传承、休闲放松、生态保护为一体的文化遗址公园。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