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密市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培训会

索 引 号:005307124/2018-00019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新密市科技局关 键 词:工作信息
文    号成文日期:2018-08-06发布日期:2018-08-06
体    裁生效日期废止日期
2018新密市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培训会

8月2日,新密市科技局举办“2018年新密市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培训会”。国家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社会服务组赵强处长、国家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电学发明审查部郑磊老师等多位知识产权贯标领域的学术、实务专家,以及新密市66家企业8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新密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对2018年上半年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结合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赵处长对新密市知识产权工作给予肯定,并对近几年知识产权贯标发展状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郑磊老师就《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的主要内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的内涵和特点、开展贯标审核的主要流程、实施知识产权标准化管理的经验和做法以及支持企业贯标工作的政策措施等内容展开重点讲解,对企业提出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实施中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知识产权贯标是建设和完善企业知识产权工作体系、系统推进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这次培训,到会企业充分认识到了贯标的重要性,提升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意识和水平,为企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有力支撑。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