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审计局安排部署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审计监督工作

索 引 号:005307263/2020-00007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新密市审计局关 键 词:综合
文    号成文日期:2020-02-14发布日期:2020-02-14
体    裁生效日期废止日期
新密市审计局安排部署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审计监督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密市委市政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郑州市审计局的部署要求,加强对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管理使用的审计监督,确保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安全高效使用,新密市审计局成立了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审计监督领导小组,并就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审计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主动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服务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是聚焦审计重点。要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职能作用,聚焦疫情防控重大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聚焦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的筹集、分配、管理使用情况,聚焦与疫情防控有关财政金融等政策精准到位情况,创新审计方式方法,稳妥有序开展审计监督,促进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措施的落实和资金物资的规范高效使用。

三是规范审计行为。要严格遵守审计工作纪律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保密纪律,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做到依法规范、文明严谨。要细化防控措施,加强对审计人员健康状况的了解掌握,督促做好自我防护,严防交叉感染,确保审计人员身体健康和审计工作顺利推进。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