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审计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审计业务工作

索 引 号:005307263/2020-00009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新密市审计局关 键 词:综合
文    号成文日期:2020-02-28发布日期:2020-02-28
体    裁生效日期废止日期
新密市审计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审计业务工作

近日,新密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河南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审计业务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持续配合分包社区做好居民信息排查登记、防疫服务点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知识宣讲等工作。

二是聚焦疫情防控重点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筹集分配管理使用情况,稳妥有序开展疫情防控跟踪审计,服务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三是统筹谋划推进年度审计各项工作。认真研究拟定年度审计项目计划(草案),编制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等项目审计实施方案,通过“学习强国”、审计网站、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加强学习教育培训,确保审计工作有序开展。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