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化馆开展“2020年河南省文化志愿服务乡村行——寻找村宝活动”

  • 索引号:005307431/2020-00103
  • 发布机构:新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关键词:工作信息、文化志愿服务
  • 成文日期:2020-11-25
  • 发布日期:2020-11-25
  • 生效日期:2020-11-25
  • 新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化馆开展“2020年河南省文化志愿服务乡村行——寻找村宝活动”

    “寻找村宝   家乡有你更精彩 ”的文化志愿服务乡村行于 11 月 15 日开始,至 25 日结束,共计 60 场。

    活动内容主要有:寻找村宝、唱响村戏、同绘村画。其中寻找村宝内容丰富多彩,有乐器类、歌唱类、武术类、民间技艺类、雕刻类等,村宝们各显其能,展示表演的作品接地气,极富地方特色,深受老百姓喜爱。戏曲表演在我市群众文化活动中具有重要的地位,有着广大的群众基础,在唱响村戏活动中,戏曲志愿者和戏迷们的优秀节目表演让人目不暇接、大饱眼福。书画志愿者和爱好者们现场创作,精品之作令人叹为观止。所月节目和展示作品均上传线上平台,进行线上投票选拔。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