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索引号:MB0N98504/2021-00002
  • 发布机构:郑州市上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关键词:政务,会议,疫情防控
  • 成文日期:2021-01-08
  • 发布日期:2021-01-08
  • 上街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年1月8日下午,上街区文化市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上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一楼会议室召开。上街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刘慧聪主持会议。会议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要求,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强化。

    会议期间,刘慧聪对近期市场检查中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通报。上街区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宋媛媛传达了《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3个文件精神。会上,郑州菲兹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负责人对1月8日上午上街区领导在场所检查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作出检讨说明。

    刘慧聪强调,要充分认识秋冬季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风险和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全面排查防控漏洞,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一方面充分完善防控设备及防控物资,另一方面做好员工疫情防控培训,加强场所日常消杀、人员体温监测及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坚决把疫情消灭在萌芽状态,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