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城管局(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

  • 索引号:005253277/2021-00007
  • 发布机构:二七区城市管理局
  • 关键词:巡察“回头看”
  • 成文日期:2021-01-27
  • 发布日期:2021-01-27
  • 二七区城管局(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

    1月21日上午,二七区城管局组织召开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二七区政府副区长张超,二七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振江、副组长吴萌及巡察组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局党组副书记李晓君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继光作表态发言,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及中层正职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振江宣读了《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城管局党组“回头看”情况的反馈意见》的通知,反馈巡察意见指出了区城管局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整改建议。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三是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纪律震慑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区政府副区长张超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领会对巡察整改工作的认识。充分认识巡察整改是对标看齐的政治检验、是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工作的有力抓手;二是明确整改要求,推动巡察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必须坚持全面整改、高标准整改、长效整改;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质量完成巡查整改各项工作。城管局要切实履职尽责,落实各项要求,狠抓督促检查。

    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继光在发言中郑重表态,对巡察组“回头看”反馈的问题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坚决落实整改。一是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全面认领反馈问题。针对反馈发现的问题,认真查摆、剖析原由、深挖本源;二是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逐项抓好整改任务。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时间和整改目标,进行逐项“销号”;三是以抓铁有痕的劲头,全力转化整改成果。把巡察结果与业务工作、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反馈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提升各项工作的助力和动力。

    会议最后,巡察组给参会人员发放《巡察整改“回头看”测评表》,对二七区城管局巡察“回头看”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