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党工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金融服务局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

  • 索引号:737405256/2021-63243
  • 发布机构: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金融服务局
  • 关键词:综合,政务,工作,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1-27
  • 发布日期:2021-01-27
  • 郑东新区党工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金融服务局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

    1月27日下午,郑东新区党工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金融服务局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在金融智谷召开。党工委巡察办副主任鹿磊,第一巡察组组长胡军勇,副组长李俊杰、王国学,巡察办综合组组长江东方,第一巡察组全体人员,金融服务局分管领导蒋琳琳及金融服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融服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周黎明主持。

    会上,胡军勇反馈了巡察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 他 指出, 要夯实基层支部建设,扛稳抓牢 “两个责任”,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要加强金融机构监管,完善政策支持保证体系,强化金融领域监管和内部治理,落实“稳金融”、“稳投资”工作,完善普惠金融政策和支持体系;要严守财务管理制度,严肃财经纪律开展自查。

    鹿磊对 金融服务局 党支部下一步巡察整改工作作出细致安排。 他 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对巡察整改工作的认识;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抓牢抓实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要勇于担当责任、抓好巩固提升,力求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周黎明同志代表金融服务局党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 将高度重视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整改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和建议,坚决落实整改工作,真正把反馈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提升各项工作的助力和动力。一是 提高站位、端正态度,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充分认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聚焦问题、狠抓整改,纵深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对反馈的问题进行逐项再梳理、再研究,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切实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三是用好巡察成果,全力保障整改落地见效,坚持把落实整改与作风建设、班子队伍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

    蒋琳琳同志对金融服务局党支部整改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她强调要以此次政治巡察为契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改变作风,开拓创新,为推动 “东强”战略快速、高效、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勇于扛起责任;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畏难情绪;三要抓好整改落实,促进全面发展。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